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你好樣的!!微風廣場


今天的道歉啓事比較特別,不是我向人道歉,而是別人向我道歉的故事,但實在太火大了,就請看官看下去吧!!
因為前幾天請包子娘買的鞋尺寸不合,跑去微風換貨,換完鞋時才知道原來可以換贈品.還特地跟專櫃小姐確認隔了幾天是否能換? 專櫃小姐很親切的說,就跟他說小姐前幾天忘了說.
於是我們就去樓下服務台打算兌換禮品時,一付看起來像工讀生的年輕服務生就說只接受當天兌換. 原本我根本不在意在禮品的,因為根本用不上,就突然就閃過一個念頭,看了一下大海報...
yoshi:你們公告上沒寫只能當天兌換.只寫說不能累積.

工讀生說:很抱歉,我們規定就是這樣.

yoshi:我沒看到啊!況且你們專櫃小姐說可以的.

工:那你要請專櫃小姐來喔.

yoshi:專櫃小姐來你就會換給我嗎?

工:不知道,我沒辦法決定.

yoshi:(抓狂前)那叫你們可以決定的人出來跟我說.
--於是那工讀生轉頭跟一位剛走過來的工讀生說了幾句話,只聽見那工讀生說:可以啊!!本來就可以,是不能累積金額而以(怒氣爆炸)--

工:那你把發票給我.
(媽的!就這樣?????正當包子娘要拿發票出去時,我阻止了她,並用兇狠的眼神看著工讀生說道)

yoshi:你沒有話要跟我說嗎?

工:...........

yoshi:你沒有話要跟我說嗎?

工:.........喔!不好意思.......

隨然馬上順利的拿到了贈品,但還是搞的我很不爽.於是又跑去服務台要找他們樓管客訴,我一開口就叫服務生叫樓管來,我要客訴,沒想到那白目的不馬上叫來還讓我又要我說一次...結果就是又多一個人遭到我殺神般的眼神.

等了約莫五分鐘,來了兩枚極品的女孩來,這次為了展現我的紳士氣息,並沒有太兇的成述事由,只跟他們反應了他們對員工的教育有待加強.

結論是我得到了什麼??答案是一肚子氣跟一次正面近距離看美女的機會...

我好像應該還是要跟包子娘說對不起...在那當下,我想把手上的MOMO給推給別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