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golf day 之深圳九龍山球場



第二天一行人來到了深圳九龍山球場.雖然沒有下雨,但悶悶的天氣更令宿醉的我感到難受.
這個球場幾乎是無法步行的.因為太陡的坡加上每洞的距離都很長.所以球道的起伏都是非常的大.尤其是他們的沙坑.只要一進去我就是5桿起跳...如果沒有那些沙坑,我起碼少十桿以下...
HENRY之前就說過這個球場不會比鳳凰山難打,前幾洞打起來還可以.但後來不停的SSLICE,總共掉了12顆球跟十桿以上的沙坑. 總成績是118.
後來我才知道我們打的是金梯,是要單差點的人才能打的.藍梯才是一般人打的.媽的死HENRY亂打...
阿傑今天打的又是相當不順.原因是因為塞車塞的非常嚴重.前後我們花了6個鐘頭才打完.比正常時間多了1個半鐘頭.果嶺的狀況又相當相當糟.所以他說下次再也不來了.
如果他的果嶺狀況再好一點,我想我應該可以接受再來挑戰一次.

JOE的鞋子還是濕的...


不知道為何沒有HENRY...


從金梯開球時,前方不是水就是樹林...


被轟炸機炸過的果嶺...不是舖沙喔!!!是草都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