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無敵白爛味千拉面


味千拉面一直是恁爸的拒絕往來戶.東西難吃就算了,上菜也慢,服務態度又差,連買單都要等個10多分鐘!!
而且他屌在不是只有一家店這樣.每家分店都一樣!!!!教育訓練做的真他媽的確實!!!
今天看完NBA難看的總冠軍賽後,想要喝個熱湯,心想反正不是尖峰時段,於是走路到益田給味千一個機會好了.
果然人不應該心軟!!!
進去坐下後點了一碗麻辣拉面跟一杯凍檸茶(冰檸檬紅茶)...
沒想到竟然會被一杯茶給氣到!!
原因是他的凍檸茶"不凍"!!!!
那你憑什麼叫凍檸茶!!!你充其量只配叫"檸茶"!!!即然你叫檸茶,就應該是要的!!!
服務員竟然還很理所當然的跟我說,我們現在沒冰塊喔!!!剛才他沒跟你說嗎???
你們沒冰塊干我屁事啊!!!!!!!
更扯的是後面又說,那你稍等兩分鐘...
想拿去冰就對了!!你以為兩分鐘就會冰了嗎!!
你們他媽的廚房裡有急凍人嗎!!!!蝙蝠俠第四集嗎!!!!!



果不出其然,等我吃完面買單時還沒有送來.還想跟我收錢!!結果當然是又被我罵了一頓!!
恁爸如果再來味千拉面,恁爸跟你姓味!!!
(真的被魔術隊給氣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