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鏢小子上學了


自從包子爹迷上飛鏢後,包子一家也都一起中毒.
上回返台時專程全家去射了飛鏢.
臭包的跳射著實利害.
還射的有模有樣的咧!!!

旁邊的哥哥姐姐們一直問,請問是從小訓練嗎???

肯定是要當國手的啊!!!(也太冷門的運動...)


話說回來,臭包昨天開始上幼稚園.開始了白天必需離開他娘的生活.
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堅強.一滴眼淚都沒流.(第二天有破功就是...)
看到他這張徬徨的臉,著實讓我們做父母的心頭揪了一下.
不過我們都要去適應,對吧?

加油啊!臭包!
大家都會在一旁守護著你的~~

9 則留言:

飛飛CHERRY 提到...

讀幼稚園囉!可愛的臭包~加油喔!
" 及人"我曾經在小學部代課過美術課呢!我印象小學旁邊好像就是幼稚園吧!

匿名 提到...

包子是讀中班嗎? 我家mm也開始讀大班,每天都累到昏睡....Jennifer Liu

包子爹 提到...

飛姐:不會吧,有這麼巧的事?我們三姐弟都讀過及人小學耶. 小學旁邊就是幼稚園沒錯.

Jennifer
你們家是從小班開始讀嗎?

姑姑 提到...

小包子上學去了嗎???
是當姑姑的小學弟耶~~~
不過,那件圍兜兜也太醜了罷???

飛飛姊 提到...

巧的還有一件呢?就是你家TOSHIBA電鍋還跟我家的一模一樣哩^^

匿名 提到...

我家mm有異位性皮膚炎,比較難care,所以從大班開始,上週去讀小芝麻馬上中腸病毒,有提示學校可能要發燒了,竟都沒注意,帶回家已燒到40度以上,這週就轉唸何嘉仁,雖換學校,不過都還蠻快適應環境的,可能平常我都不讓我家mm黏人希望她獨立點,所以比較不會因我不在就徬徨無依,加油!!! Jennifer Liu

包子爹 提到...

姑姑:
我已經幹譙過圍兜了,下次返台看要怎麼改.
(一家都人都讀一樣的學校有沒有感覺很酷?)

飛姐:
你說的是大陸的電鍋吧?台北用的不是TOSHIBA的喔.

Jennifer:
你們家撐到大班喔?!?!真猛.
不過一去就生病真是令人頭痛.
相信你們家妹妹在你的教導下一定是很獨立...(媽媽太兇...)

匿名 提到...

臭包很帥耶... 長大後肯定帥哥一個~~
開始求學之路囉... 恭喜, 恭喜, ^ ^
月娘寶貝兔

包子爹 提到...

月娘:
還好啦,也沒有那麼帥.爸爸比較帥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