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速食天王

每每來到大陸出差,食物成了我最大的困擾.
之前包子娘在的時候還可以煮飯帶便當.
現在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去好一點的地方吃一餐都要四五十塊人民幣,折算成台幣也要200塊了.
所以冷凍食品,微波食品,泡面就成了我的主食.

我想再這樣吃下去,我應該會變成泡面達人吧!!
昨晚的晚餐,速食親子丼. 味道還可以. 重點是我一個人吃了一"扣"的米.
(好在有剝皮辣椒陪伴我)

本日中餐.
午餐時間過了,但我還沒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小心變成木乃伊...一堆防腐劑~~
我不在時, 我老公都買冷凍水餃來煮或煎; 不過還好除了星期六晚上之外, 台幹宿舍餐廳都有自助餐可吃...
人民幣升值後, 真的隨便一頓簡餐都得38.-以上, 換算台幣真的貴喔~~ (重點是沒有飯後附咖啡或紅茶)
月娘寶貝兔

包子爹 提到...

冷凍水餃我也有啊,還有包子,燒賣什麼有的沒的.但都好難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