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業務的嗅覺

今天帶著日本客人跟幾個業務去拜訪耳機供應商.
討論一些退貨的事項外,也順便討論一些新產品.

其實上半年整個沒有新產品推出已經讓我很煩燥.
但又一直橋不出時間出門拜訪供應商.
所以導致新產品完全沒有進度.

不過昨天到了供應商那邊,一整個靈感都來了,提案給客人,客人也覺得很有趣.

1.因為客人反應我們的耳機戴起來不舒服,結果我發現他們幫SO@Y代工的產品很棒,
於是跟客人商量,把S的稍做修改再商品化.客人大悅!

2.抗燥耳機的延伸產品.構思很好,但價格跟外觀會是重點.

倒是我們家的副理跟業務好像一付事不關己的感覺搞的我很不爽.
不爽的原因除了他們沒有提出新產品外,還有他們為何不能跟我有一樣的嗅覺.
當然現在產品還沒有做出來,會成功或失敗還不知道.
不過沒有創新力,思考力,我們怎麼跟其他同行競爭???
未戰先敗是我最最最不爽的事!!!

唉...或許是我要求太高.也或許他們還太嫩.
要不然派我來這邊幹麼咧........

(拜託你們上進點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2005年時, 有在香港海港城內的電子店舖買一組耳機: SHURE
朋友介紹的, 花了HKD600.-(殺價後的價格)
但耳塞也是不舒服... 還賣那麼貴!! 月娘寶貝兔

包子爹 提到...

不是吧!?我覺得他們的東西還不錯耶!!
而且我記得他們是做助聽器起家的,
就算聲音不好,戴起來的感覺應該很好才對說...
(雖然我也沒用過,不過差點買下去)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不知道SHURE這麼有名...
不愧是專業的包子爹... 月娘寶貝兔

包子爹 提到...

歹勢歹勢,被你這麼一說,我剛上網查了一下,SHURE不是做取聽器起家的,那是另外一家.

但SHURE是做高階音響設備的,近幾年為了普及化才開始做一般消費者產品.

相信你那個耳機一定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