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久違的香港

話說上週五雖然去了香港,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變成不太喜歡香港.
除了香港人的現實以外(被騙了幾次),小小的街道,悶熱的氣候,聽不太懂的語言都讓我不想多待在那邊多一秒鐘.

對了!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去年帶包子家去香港玩時,吃了一家日本料理,搞的恁爸全身起疹子.
害我那兩天過的相當不爽!!!

不過為了玩,那些東西都可以暫時抛在腦後...

其實以前是蠻常帶客人到九龍看夜景的,沒想到那天晚上竟然又經過了以前最常來的地方.
於是就停留下來照了幾張相.


只能說景色依舊漂亮...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班時: 每個月出差一次香港; 每年3/6/9月去香港展參展
2005年住深圳時: 曾經連續4個禮拜, 星期天當天進香港...
不會很喜歡香港, 但也不排斥... 月娘寶貝兔

包子爹 提到...

我覺得一天差不多可以接受,再多就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