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中秋前夕台中遊


















趁著連休假,約了幾個台中車友在台中小聚.
於是週五下午臭包下課後,一家人就前往了台中.
最難得的是一家人竟然跑到逢甲夜市.
好在時間很早,人潮沒有太多.一路都很順暢.
也吃到了很多台灣小吃.
















第一家來到的是河童大力推的爆醬雞排
















爆醬前



















爆醬後


接下來這家家鄉涼面就在雞排對面(其實是懶的走),招牌是涼面跟酥脆到不行的臭豆腐













店面口放著電視節目來採訪的影片,短短2分鐘的影片不停的重播,看久了還蠻煩的.
而且原來這間店是從士林夜市開到逢甲來的...



















我點的是招牌涼面,有點泰式酸辣味.跟一般的涼面的辣法不太一樣.蠻有趣的口感.
















老闆堅持豆腐要酥脆,所以要炸10分鐘.
不過10分鐘過去後皮是酥了,裡頭也空了,完全吃不到豆腐...















這家我要好好幹譙一下!!!
在照片沒照到的上方還有個看板寫著斗大的[五分鐘],
結果付了錢說要等15~20分鐘.沒關係!


我選了硬度適中的玉米,辣度小辣.號碼牌49號.


等了半天電子顯示器從45跳到47,又從47跳到了50.
於是有個小男生就拿了一支玉米來給我,説抱歉久等了.
但後方傳來聲音説:喂!那不是他的啦!!
於是小男生又把他拿了回去.
看起來雙方溝通的內容是小男生忘記把我的登記了.
原本我還想可以有個可接受的答覆,沒想到就這樣不了了之.
他們聊了一會兒後,竟然就沒動靜了.


已經半火大的我就拿著號碼牌好聲好氣的說,
如果是忘記的話,沒關係,我不等了.
沒想到那女孩説:沒有忘記,已經在做了.
我實在很想問她,那跳到50號是什麼意思.
又等了三分鐘,小弟拿了玉米來,說實在抱歉,讓你久等了.


提了就走後大概過了三分鐘我才啃了起來.
一咬下去我差點吐了出來,玉米軟到不行,
一點辣味都沒有(有多不辣?連2歲的MOMO都敢吃的不辣)
於是我又拿回去給了店員,問他們這是中等硬度還是軟的?
他們說是中的沒錯.因為我悶在袋子裡,所以變軟了.
放涼了,就會變硬一點.
..............
....................................
.............................................................
你他媽的乾脆叫我放冷凍庫不更快!!!!硬的不得了!!!!
(心中OS)


沒想到竟然在最後一站讓我大爆炸...但強龍不壓地頭蛇,我還是摸摸鼻子走了.
反正今天我一定要在樂華夜市吃到好吃的烤玉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錯~! 強龍不壓地頭蛇.. 而且現在一些不良少年動不動就亮刀槍的! 還是忍一下, 以和為貴比較好... 月娘寶貝兔

包子爹 提到...

當然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