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爛工廠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今晚為啥有空咧?
因為被一家大陸鳥工廠搞的恁爸必須來監工.

工廠確實是爛我也承認,但要求的交期本來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知出差客人怎麼跟他老闆報告的,
好像是我們一直在拖拉,搞的責任全在我們身上.
於是老闆硬壓著我,要我準時交貨.

硬要說是我們的責任,就錯在我太晚介入,
搞到沒有退路可退了才進來擦屁股.

其實我大可以跟他說,是你們太晚承認,所以我們根本交不出來,
但現在說這些都太晚了,我們只能儘全力趕工,看做的出來就交多少.

不過這不是我今天的重點,重點是下午我去產線看生產時,
竟硬生生的看到三粒狗大便!!!

每到晚上六點下班後,產線就會有狗開始散步,
一直以為只是上來看看,沒想到給我在產線大便!!!
老子來大陸看過不下百間廠,這間廠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剛才想到跟工廠老闆說:
我:喂!你們產線也太誇張了吧!!還有狗大便!

老闆:喔!那是因為狗要巡廠,不然很多東西都會被偷!

我:(心中OS:我他媽的第一次聽過要狗來巡廠的!!!)
     但你們家狗看到我超友善的耶!!一直搖尾巴...

老闆:那是因為他知道你是好人!

我:(心中OS:你家狗有超能力喔!!!)
     隨便你啦....


老闆:好啦,我會叫他們注意...(語塞)

我:(心中OS:注意什麼!!叫他們大完便後自己清乾淨喔?
      還是叫他們要大便去廁所大!?)

這樣的工廠我再跟他們做生意我不姓包!!!(老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