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真的被惹毛了

延續昨天的話題,今天再度來到這家破病工廠,
明明從早交代隔天要出貨,還缺了兩個重要配件,
死阿陸說不做就不做,最後還給我擺出與他無關的表情。

晚上還好意思來跟我請夜班的工資(我答應要付)跟貨款。
工資亂請被我退了五次件。
貨款因為他們只做了主件,配件是零。
恁爸當然不願付。

換來的就是夜班的效率只有白班的一半,
有一重要工續的作業員竟然因為馬子來找他,
直接落跑,導致無法做出一件完成品。

客人發現到異狀,馬上打給老闆報告,
想當然我又被叫去聽電話,
不過客人好像有說了我好話(也確實恁爸整晚都在幫忙做作業員)
老闆竟然沒罵我,只叫我好好暸解狀況,
還說他只要求產線不要停擺。
(怎麼差那麼多?前幾天還要求我12號一定要全數6K出完)

於是就跟客人還有阿陸老闆三人坐下好好談談。
他竟然說最大DELAY原因是因為我們亂下指令,
導致產線亂掉,還有品質下降。

第一,我只有叫他們把配件快做出來。
第二,品質下降干我屁事?

總之他們就標準阿陸說法,
責任都在別人身上,還說如果我們沒打擾他,
搞不好後天就可以出完貨。

我跟客人聽到真的是想把腳貼在他臉上。

不過結論就是我太天貞,太容易相信人。
我總算知道為何當初跟梶原GO案子時,
每每東西DELAY他會如此抓狂了。。。

討論到最後,就是我們都不插嘴,他答應明天後天做出1500的成品,
大後天起每天1000。
我倒是要看看他怎麼做出這些成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