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沒油的時候還是去加油站...


今天早上開車時發現到車子快沒油了,
忽然想到大概18歲的時候摩拓車沒油.跑去狗熊家跟他要油,

怎麼要?廢話!當然是拿水管插到車子裡用嘴巴吸啊!!!

狗熊一開始還幹譙著我直說不可能,說我電影看太多,但回過神時已經站到他的白色霹靂馬旁邊,並且手拿著黃色水管了...

我還在一旁賽弄著,幹!那麼簡單,我來啦!!!!但天生有著大哥風範的狗熊二話不說把水管插進車子油箱裡,一開始還是有點怕怕的,所以小口小口的吸,但一直吸不到,後來他索性用力的吸了一大口,1秒後他就像個喝醉的老頭一樣,在車子旁邊不停的吐...






狗熊我對不起你...

不過這件事讓我們學到,沒油時還是去加油站好了.謝謝你,狗熊!

----------至於我的摩拓車...後來發現油還夠撐到加油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