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寧波行

自從去年的武漢,成都,北京行後,就再也沒去過大陸內地的我,終於又有出門的機會.

這次是跟JC視察一間公司,看看有沒有機會配合或投資.
不過看來完全不干我的事,她也說了,帶我出來見見世面...
所以我就完全把這次的行程當成渡假囉!!!
路邊熱炒店

古色古香的裝潢

到了浴室就變味兒了....怎麼還有個透明窗???

房相當舒服,不愧是要價RMB599的飯店


一樓酒吧,氣派的很.


晚餐裡的一道菜,你們猜這是什麼?? 答案是豆腐!!怎麼做成這樣??? 別問我!

市區一座很古老的教堂

酒吧一條街又名阿拉波鉢街...

彷古建築的一樓竟然是鬥牛士...
酒吧街就在岸邊,很有氣氛

我們坐的位置.

最後雖然下起大雨,有點掃興.不過總算是開心的一晚.



寧波我是第一次來,對市區的印像相當良好. 不知道是我去的地方比較好還是怎樣.

總之寧波是個好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