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得原哪~~~PART2


玫瑰幫的成員裡,幾乎沒有一個不會喝酒的,
也不能這麼說...應該說所有人都是酒鬼程度的.
不過凡事都有例外,例如...公羽翁先生.
不認識他的請參考此篇.
http://jpcyoshi.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01.html

如我在上文所說,他的腦子一直不是太好.所以他一直是我們欺負的對像,也因為公羽太太也不太喜歡他跟我們交往,因為我們老是喜歡欺負他.
但我們真的沒有喜歡欺負他,是因為他的一些作為讓我們不得不罵他.
好比說他最近買了一台兩萬元的腳踏車,他老婆竟然MSN給包子娘套話!!

好在我們真的不知道他有買,要不然他真的出包了.
於是上週玫瑰幫聚會時又提到這件事,不料公羽先生竟然說:
這件事千萬不能給我老婆知道,給他知道我就得離婚了!!!
你看看這種人,怎麼能讓我們不罵他呢?

不過就買了一台兩萬塊的腳踏車嘛!!!

有這麼嚴重嗎??

啊!如果公羽太太有看到這篇的話,你可千萬別跟他離婚啊!!!他真的沒有買,也沒有把車停在公司啊!!!我可以用性命做擔保!!!
就在同一天晚上,公羽先生又再創造了另一個奇蹟.
喝了一瓶半的台啤玻璃瓶,竟然跑去吐了!!
還在海產攤給我睡了起來!!!
隔天還有臉MSN跟我說,我應該喝了不只一瓶吧!!
媽的咧!多那半瓶很光榮嗎?要我給你立碑嗎!!!

公羽先生一生光榮事蹟,
曾在一晚喝下一支半的台啤!!!
   
  
  

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