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包子爹假扮亡命快遞


就在寧波吃那豆腐面的時候,接到台北打來的一通電話,說有急貨,
要我幫忙HAND CARRY去日本...媽了個B,實在是很令人肚爛!!
恁爸已經幾百年沒有HAND CARRY過了,現在外派大陸還要幫忙HAND CARRY!!
不過即然曾是同部門,也只能答應了.
只不過那些貨真是王八蛋的重!!竟然高達30公斤!!!
果不其然到了中國海關就被攔下...
但恁爸也不是省油的燈.亡命快遞的稱號可不是叫假的!!

海關:先生,這裡頭是什麼?

我:CABLE啊,線材,知道嗎?USB的線.

海關:喔....但這貨不能這樣帶你知道嗎?

我:不是吧!!! 有這回事兒??? 但我有INVOICE跟PACKING耶!

海關:借我看看........但還是不能這樣帶喔!!

我:那怎麼辦??  我客人貨很急,明天中午沒讓他收到我們要賠好幾百萬人民幣啊!!!

海關:那你有試過快遞嗎? DHL或 FEDEX

我:當然有啊!!就是他們不能保證明天中午交到客人手裡我才要帶的啊!!你以為我想帶啊!!那麼
重!!!累都累死我了!! 要不是為了那幾百萬,我才懶的帶這些破爛玩意兒咧!!

海關:.....................好吧好吧!那你下次不要帶了...走吧走吧...

我:謝謝喔!!  我真的不想帶的...要不是為了那幾百萬...

海關:快滾!!!!!!!!!!!!!!!!

---於是我就這樣混過關了---



到了日本已經十點,如果我要在明天中午前送到客人公司的話,我有兩條路可以選.
1.在大阪睡一晚,隔天早上五點開始坐車,大概坐五個鐘頭的車換五次車就可以在中午前抵達.
2.坐一班夜車(臥舖)大約4個鐘頭到目的地,抵達時間半夜三點.
因為恁爸實在無法早起,所以決定跟他拼了!!
原本以為臥舖會聞到很多歐吉桑的腳臭或過令臭之類的,沒想到出乎意料的乾淨.
也令我大開眼界...


 就是這兩箱...三十公斤的破爛玩意兒...


在車廂跟車廂中間可以抽煙.

據說這是一般車廂...價格我也不知道


看起來不錯啊...







以上三張是豪華倉...雖然我看不出來有哪裡不同...大阪-金澤 要價JPY16000

車窗風景...


連洗手台都有簾子應該是很多人穿內褲來刷牙吧!
車掌在到站前十分鐘還會叫人起床,很HIGH!!


半夜三點CHECK IN的飯店...這燈光不是因為有鬼,是相機的問題


果然還是大床好...

隔天馬上又搭飛機返回大陸.

這趟簡直就是累壞了的FEEL,中途還被要求延長,再去HAND CARRY一次.
恁爸當然是不可能理他!!!!!
下次誰敢再叫我去HAND CARRY,恁爸就坐頭等倉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