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駅弁

包子爹一直很愛在車上吃便當.感覺很像小時候要去遠足的FEEL.

但很多同事都很討厭吃日本冷冰冰的車上便當.

幾年前住在日本時,原以為包子娘也不會喜歡,沒想到吃了一次以後,包子娘跟臭包都愛上了日本的鐵路便當.


這次包子爹出差時,狠下心買了最貴的幕之內便當.要價日幣1300.

該怎麼說呢...FEEL最重要...味道並沒有那麼的好.

重點是恁爸快撐死了...




是我太久沒坐新幹線還是怎樣?何時開始腳下多了個充電座??可惜我這天所有電器都充飽飽.要不然可以偷些電,車票也划算一點...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300?
我們上次吃1500的
有螃蟹鮭魚卵.......
念念不忘

包子娘

包子爹 提到...

那要到新瀉才有...我是從大阪到東京...

匿名 提到...

哪是 是在東京買的...要去群馬

包子娘

包子爹 提到...

是嗎?我忘了...

蓓琳達 提到...

其實我也很愛驛弁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