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酒鬼不是一天養成的.



最近大家為了豬哥亮復出的事搞的沸沸揚揚的,心想這種新聞有什麼好炒的?
昨晚看到一堆老牌藝人上康熙,才回想起小時候跑秀場的經驗...
當然不是我跑啦,是陪我姨丈跑.
五六年級的朋友們應該對"許不了"這個名字不會太陌生.
沒錯,他就是我姨丈.
因為他太花了,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我阿姨是他第幾任老婆了.
只知道是最後一任.因為所以葬事都是她一手打理的.



在表妹還未出生前,他可是相當的疼愛我.
經常帶我去片場或是秀場陪他.也因為這樣,在那個時候見到了許多大牌明星.
林青霞,楊惠姍,方正,陶大偉,孫越,張菲....
現在覺得遙不可及的明星們,小時候都陪我玩耍過.
還記得在當時許不了就有一台休旅車是有床,有廁所,有電視.
簡直好比現在的...現在好像也沒人像他這麼屌...
還記得有一天晚上他拍片回來,打電話到家裡找我喝酒.
當時我才幼稚園.於是阿姨就牽著我到對面的姨丈家喝醉.
也忘了喝了多少,只記得回來時我在永和的大馬路上吐了...
一個幼稚園中班的小鬼頭在大馬路上吐了!!
應該就是這件事造就我現在酒鬼的主因...



其實豬哥亮復不復出我認為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如果能讓一些四五年級甚至更老的老人家們能夠回味一下年輕時的回憶,
這也何嚐不是一件好事??

(上面這張照片是前幾年大舅把所有照簿重新SCAN後發給大家的,沒想到還有他的照片...有誰可以告訴我最左邊那位是誰嗎?)(後來查出來了,叫田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