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結婚好嗎? PART2


上次廢話了一堆都沒有提到重點,今天我們就來聊聊主題[結婚好嗎?]
其實我覺得結婚"沒一塊好"(台語).



原本親密愛人變成只是生活中習慣的一個人.
婚前幫對方做的任何事都是貼心,
婚後變成一切是理所當然,連句謝謝都不會說(我說我自己)



婚前可以找一堆朋友回家喝酒,
婚後限制一堆.找人來還要先報備.



婚前週週看電影,
婚後週週睡懶覺.



婚前見到面就親親我我
婚後回到家就累的像狗



當然我這麼說是有點極端啦,不過跟我有相同體會的人一定不少.
而且更可怕的不是結婚,而是生小孩以後...
如果有在上班的女性還好,白天可以遠離惡魔8個小時,
但妳要是專職的媽媽的話,你一定無法想像這家庭會出現多少問題!!
無法想像的人建議你去租[馬利與我]來看,對!就是那跟狗有關的故事.
完全就是那個情況!!!(但我們都無法住到有游池的房子裡就是了...)
你面對的是23小時的魔鬼跟一個小時的天使.他們會挑戰你的體力跟抓狂限度.
我再舉些例子:



沒小孩出門是兩手空空
有了小孩出門大包小包.



沒小孩吃的是山珍海味
有了小孩吃的食之無味



沒小孩出門去的是風花雪月
有了小孩出門是公園,遊樂園.



沒小孩可以睡到自然醒
有了小孩半夜會自動嚇醒



沒小孩想做啥就做啥
有了小孩做啥都不成



聽到這裡,未婚女(男)仕們,你們還想結婚生子嗎?
我不想跟你們說結婚的好處在哪裡,也不會跟你們說有了小孩以後人生多了多少樂趣.
不過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選擇的話,我還是會選擇結婚生子.
因為我寧可要圓滿的人生,也不要人生留下任何的遺憾. 妳(你)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