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媽了個X商X邦人壽保險員


不知道有保險的人是怎麼找上保險員的?
以我自為例,全部都是什麼同學,朋友,前同事找上門來,有時為了情面,有時為了投資,
當然決定權在我們手上,要不要保是我們的事.
但是當遇上了一個不負責任的保險員的時候,真是幹到沒力!!!



去年一個朋友(前供應商)轉行做理財專員(保險員).問我要不要投資基金,
因為前年股票賠的很慘,心想穏當點,就投了一些錢進去,外帶基本的保險.
沒想到去年金融風暴,基金也是一片慘綠.沒有賺就算了,
等到今年一月底保費到期,寫MAIL問保險員可否停保?
他的回答是,可以停,但基金也要一起停掉,等於是要認賠.
心想不合理,就跟保險員抱怨了幾句,保險員說他現在人在國外,等回國再來找我.



因為常駐大陸,一直也沒理會這件事.直到剛剛包子娘在處理報稅的時候才在說這保險是怎麼回事?
心想過期這麼久了,倒底是怎樣了?
於是打電話給保險員問狀況......
保:對不起喔,我上個月才從國外回來,明天給你明細.
我:你他媽的做業務做到這樣不要幹算了!!!!有人像你這樣做業務的嗎?幾個月了一個連絡都沒有.
保:....對不起,明天給你明細.



你說是不是很氣人,先不管是不是朋友,這樣的做事態度真的很要不得!!!
媽的,三X美X人壽,以後再跟你保,恁爸不姓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