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風水輪流轉之恁爸濕答答


大概在高二的時候,我曾經在一間電玩雜誌社做過翻譯. 其實自從從日本回來後,已經遠離電動玩具很久了,沒想到能在這樣的環境上班,實在是太爽了.
至於是怎麼進去的呢?
玫瑰城的籃球場裡總是有很多大哥哥在,裡頭有一位曾經跟我很要好的,叫做"鳥豪",他的基本動作之好!左右手的投籃,運球都超級流暢的!!我的急停跳投就是他教的.
就有那麼一天,他突然問我說:
寶,你會說日文對不對?
我:是啊.
鳥:那你現在有沒有工作?
我:沒有啊.(我高中三年打過工的行業絕對超過十種,這我們以後再聊)
鳥:那你要不要到我女友公司去試看看?
我:好啊.
原來他女友也是從日本留學回來的,日文說的不怎麼樣,反正老闆不懂,她說了就算.不過這都無所謂,因為工作內容蠻有趣的,老闆人又風趣,對我也蠻好的.害羞
而鳥豪過沒多久,也到了同一間公司上班做外務,我們就這樣開始了三人行的生活.
一開始是都沒什麼大問題的,直到有一天一件小事她惹毛了我.不屑
早上我們通常都是三個人三貼去上班,有天雨下的很大,雨衣有兩件是分離式(有褲子),一件是小飛俠式,結果這位大姐不管怎樣都要穿有褲子的,
我說:你明明穿裙子跟高跟鞋,我穿褲子跟皮鞋,你幹麼一定要穿雨褲?
她:不管啦,我就是要穿,放心啦!你褲子不會濕的!!親你一下
我:雨這麼大,怎麼可能不濕??怒吼怒吼
-----------------------------------------------------------------------------------------------------------
果不其然,從玫瑰城到了三重,我的下半身全部濕透學生褲,鞋子,襪子無一倖免.
有淋過兩的人應該都知道,雨已經停了,身上腳上還濕答答的那麼G8感覺.
到了公司後我不發一語,就把鞋子,襪子給脫了下來,開始工作, 不管她跟我說什麼都是冷冷帶過.  她還很好心的來問我,你在氣什麼?崇拜  因為你褲子濕了嗎?(媽的咧!明知故問!!!) 怒吼
:你說咧?
她:那我去幫你買褲子.
我:不用了.不屑
她:沒關係啦~!!
於是她跑去佐丹奴買了一套灰色的運動睡衣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辦法想像上半身穿學生制服,下半身穿運動睡衣的品味有多讚!!!
--------待續--------
下一集,G8女大反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