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小姐妳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十多歲的時候,包子爹雖然窮,但年輕人該做的事也從沒少做.例如去PUB把妹這件事.從前的包子爹號稱把妹王子,出去把妹,從來沒有失敗過.(可能因為出去的機會也不多)
 不過自從當兵時被隔壁白目的班兵用槍管打到眼睛,因而破相後,包子爹就再也沒有主動去跟女孩子說過話,其實也不是多麼嚴重, 可能又是心理障礙吧!!





當過兵的應該都知道在新生訓練時要做偽裝訓練.挷完草後,還要左邊跳三圈,右邊跳三圈,確認偽裝有沒有確實, 就在我們跳的時候,隔壁班兵的槍就這麼插到我眼睛裡面來, 好死不死我戴的還是玻離鏡片...後果可想而知...
----單兵基本教練:跳躍時槍支務必拿正,不可拿斜的----



退伍後,狗熊有天帶我去了一家PUB,一直叫我去把妹,想當然我是不願意出去,一直坐在桌位上跟朋友們喝酒划拳,不料沒過幾分鐘狗熊在遠方的吧台處一直給我使眼神,叫我過去,原來他這從來不把妹的人,竟然為了兄弟我重出江湖...真是太動容,太銷魂...
不過這銷魂的時間只持續了2分半鐘...
熊:寶,我跟你介紹一下, Peggy(假裝一下,那麼久以前的事,哪記得名字!?)
我:Peggy你好,我是寶寶.
P:你好,我是Peggy.
熊:寶,你去拿酒杯,跟Peggy喝一杯.
我:喔!
當我拿好酒杯,到了吧台,正準備跟Peggy小姐喝酒時,悲劇發生了...



當我要拿起杯子敬她的時候.....
Peggy ,妳好...啊!  尖叫啊!!!!!
我竟然把她的酒杯給打倒了.痛哭痛哭
天哪~這真是我們把妹史上最糗的一天~~~
對不起對不起!!!我幫你擦!!
Peggy露出超不屑跟超不耐的眼神,彷彿跟我說,你給我滾!!!!!!怒吼怒吼
狗熊則是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的表情,
寶,你回座位好了.........

就這樣,我再也沒在PUB裡跟女孩兒搭訕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