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斷字


不知道是從哪一個國家傳來這樣的寫法,為何打完字後要多出那麼多無謂的空格.讓看的人真的一肚子大便外,還看的很肚爛...
以下是我週遭出了名的斷字王.
一位是我們老大JC
你們的大頭貼 先貼先贏貼上小白人身體上(貼在XXX )
不要害羞 有你妳們的參與 XXX  才會豐富&美力 !!
 
Jc
(為什麼我感覺讀了這封信,會令人有想跳機械舞的感覺...詫異)
另一位是我們的客人S先生
> 亂碼 重寫(重寫就重寫,幹麼中間空一格)
>
> 現在 妳們用彎折的報價是 1X.3  
(又一格)
> 請把  IC 價格 修正成為 0.9然後 調整成 1X.00
(四格)
> 另外 沒有 彎折的為 1X.85-0.3=1X.55
(三格)
>
> 用付檔的型態 明天中午十點以前給我 
(就不能用逗點嗎?)
>
> PS
> 只要 UNIT PRICE那一頁 INITIO and AL的條件即可
(用英文就看起來很自然)
>
> (這次 請不要再說SORRY了, 求求 妳們-->史上最厚臉皮 公司) (我們竟被稱為史上最厚臉皮 公司
尷尬,但你還要再空一格是怎樣!!!!怒吼)
>
> SXXXXN

這遊戲若用在MSN上,其實還蠻有趣的.是非常好激怒人的道具.
例如:
你真的很 賤耶!(有被羞辱的FEEL)
麻 煩您在 明天中午以  前把 我要的資  料給  我!!!!(寫到我自己都     怒火上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