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風水輪流轉之恁爸哭的濕答答 (媽的,這篇太正經了)


其實在電玩雜誌社的期間,那女人一直對我的工作態度很有意見,一下又是這裡不好,一下又是那裡不對,但說的內容都不是我翻譯的內容,而是一些不相關的事情.
<<因為太久之前的事了,又或許是自我意識太強,總之我不認為當時我的工作內容有問題,不過我還是得承認因為她的能力不及我,所以我的態度或許太過高傲嘿嘿嘿>>
其實最讓我不爽的是,她在她男友前跟男友後彷彿是兩個人,她可以前一秒用很冷的表情跟你說哪裡哪裡又錯了無奈,一看到她男友回來又說,寶寶~~~我們一起去吃飯好不好~~~親你一下  這麼做作的態度是我最無法忍受的不屑.
後來因為工作越來越上手,她發現對我已經掌控不住了,於是開始跟老闆說我的壞話,頭幾次她跟老闆說完話後,我都會被叫去唸,說我要聽主管的話,不可以什麼都自己來.但奇怪的是,我只是在做我的翻譯或校稿,其他連絡事項都是她在做的,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我只知道她的日文真是他媽的爛嘔吐!!!! 她校完的稿我還要再重新校一次怒吼.  但我總是乖乖的說:好,我知道了...
最後一次被老闆叫去,也是我在翻譯社的最後一天.我還記得那老闆姓官.
官:寶寶,你明天開始不用來了!
我:為什麼?
官:你的工作在家做跟在公司做沒有差別,你就把工作帶回家做吧!!稿費我一樣給你.
我:為什麼不能來公司上班?
官:因為你主管說你!#$%^&*()(*&^%$#@............................................所以你不適合在公司上班.
我:好,我知道了.
心想我又沒有做錯事,能力又沒比別人差,為何要離開的是我?
才一回過頭眼淚就不爭氣的不停掉落下來,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一起床看到家裡沒有任何人那樣的失落,傍徨與無助.啜泣啜泣痛哭
老闆弟弟一回到公司看到我哭的跟小孩一樣,不停的問我發生了什麼事,還去跟他哥吵,當然最後還是於事無補,我騎著官老闆借我錢買的光陽豪邁125,邊哭邊騎回家...
隔天早上,鳥豪帶著那女人還有一個小禮物來到我三舅家樓下,一直叫我下來,說願意跟我道歉,我問她,你為何要道歉? 她說因為我知道你在生氣.
.................................
(這算哪門子道歉??)尖叫
於是我跟他們說,不好意思,我現在很忙,就把門關了起來.
晚上我要去上課的時候,看到那禮物就放在門口, 禁不起那好奇心,還期待著裡頭會不會是什麼鑽石,黃金之類的.  天真的高中生,人家都會讓你上半身穿制服,下半身穿睡衣了,你還期待個屁啊!!!!   裡頭是一個馬克杯.
如果我沒記錯,那個杯子到現在應該還放在我三舅家鞋櫃上.(如果他們沒丟掉的話)無奈
....................待續
下一集:最終篇     風水輪流轉之無間地獄嘿嘿嘿(八桿子打不著邊的標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