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名字不能亂取!!

那天在電視上看到"康熙"在討論改名字的事,
讓我也想到當初在幫臭包取名字的時候,
也去請了算命老師算了他的名字,
不知道是臭包的生辰八字太爛還是怎樣,
算出來的名字實在是太破病!!
竟然可以算出一個名字叫
[鄭其邁]尷尬天啊尖叫尖叫
...............
...............
...............
現在是怎樣?想罵人喔!!!!怒吼
我實在很想當場往那老師的天靈蓋賞她一掌火雲掌.嘿嘿嘿
妳明明就是說台語的人,為何不能想一下這小鬼以後出社會,
要如果面對那些用台語叫他名字的人.啜泣

如果他學好,往學術界發展就算了,可能學術界的人比較有氣質.不會取笑他
(其實這我也不太確定,看到我們前三隻小豬部長,我有點擔心)

如果他是在黑道混的咧?
做小弟就算了,
喂!雞擺,你企卡哇買幾包昏!
(喂!其邁,你去幫我買一包煙)


啊要是做到大哥咧??
雞擺大A,烏蝦米代誌豪交代A?
(其邁大哥,有什麼事情要交代的?)


你聽聽...這...這叫出去能聽嗎?
能見人嗎?  小弟會服你嗎?


古惑仔A:恁老大A叫什麼名?
古惑仔B:雞擺啦!

古惑仔A:詫異

一整個殺氣就是沒了啊!!!怎麼在道上跟人家混啊?怎麼做扛霸子啊??

所以最後臭包的名字還是由我取.

單名一個字,瀚.

--鄭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