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風水輪流轉之番外篇

因為不想讓大家認為我單方面的幹譙這位S小姐,所以把他跟我MSN後寫來的信公佈出來.

或許大部份的人看了這封信會認為我應該原諒她或什麼的. 但重點是她完全不知道她倒底做錯了什麼,跟她信中寫的完全無關,所以...實在也沒什麼好原不原諒的...





Dear Yoshi:
知道你並不一定對於我這個老朋友仍有好感
知道你對於過去的不愉快然已釋懷
 那天 感受到你的反應那麼不悅
一度考慮是否應該另謀生路
 人都有年少無知與狂妄
誠如你認為我給你的傷害
或許在當時  純然出自於我的好意  
但是  對你的個性不是那麼了解 用了自以為對你最好的方式
結果可能換來想像不到的負面發展
至少我記得 一直以來我還是認為你是個很好的男生
只是嘻嘻哈哈 刻意隱藏一些你很不願面對的無奈
所以當時 我以為自己很成熟  
也可能太過多事 介入你和舅媽之間的鴻溝
我們也因此畫下彼此友誼至少十年
誰都沒想到 還會有這麼一天
當我還是雀躍的期待看到你 甚至維持日後長遠良好的夥伴關係………………
最後可能還是會落空
十年了 大家都有很多轉變
可能你得到了順歲的人生
可能我正在承受無知錯判後的種種後果
知道你不會高興的期待我們還有機會見面
聚聚談談這十年彼此的悲歡喜樂
 只想藉此跟你說 
抱歉 !!  抱歉 !!  讓你受了傷……..  希望還有機會 至少請你原諒
 S

沒有留言: